岘空

为兴趣发电。

新恶势力四人组穿越实录/帕尔曼.庞兹篇01

    看到自己新东家给的信息,我直接乐了,因为第一眼就看出来了问题。顿时在心里感慨道:“这次好像钓到大鱼了,不过,好像对方不太好惹的样子。现在还是老老实实干活吧,等摸清楚了这位老板的底细,一定要大捞一笔巨款,换个身份继续逍遥快活去。”


  至于为什么我能一眼就看出账本有问题,只能说同行是冤家。这些手段自己才在英国玩过,怎么可能不发现。但是如何处理呢?在这个问题上思考了一秒钟后,果断选择出卖这个倒霉同行,取得老板信任。为自己以后的捞钱跑路打下良好的基础,一切都是必要牺牲。


  什么职业道德?自己可是满满的职业道德好不好,当年对会计准则发誓的记忆还历历在目呢。不过,在祖国里发的誓,和小日子有什么关系。可是每当回忆起这几天的经历,如果不是顾忌形象,真的是想当场泪流满面。至于我为什么放弃英国已经稳定的工作,远渡重洋来到小日子重新奋斗,那可是说来话长了。


  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至于自己穿越到了什么世界我也不清楚。明明只是出门和群友面基而已,谁知道可以遇到这么离谱的事。于是当我发现这个悲剧的事实时,立刻条件反射拿起床头柜上的龟壳和铜钱给自己算了一卦。别问我为什么会这种事,问就是忽然增加的记忆告诉我的。


  好了,现在来自我介绍一下。穿越前身份没什么特别的,只是一个遵纪守法的良民,但名字我忘了。现在的名字和我还挺有缘的,毕竟和自己的网名同音不叫有缘还能叫什么。不过,我有点佩服我的父母了,给孩子取岘空这个名字真的没问题吗?这名字凭借我目前稀薄的语文功底也知道听起来寓意不太好的样子,岘是一座山的名字,加上个空字,直译起来不就是山空了。


  至于为什么是以目前的语文水平,因为我现在的脑子里的记忆就像一团浆糊一样搅在一起。可根据不太靠谱的自我感觉来看,我现在的知识储备恐怕可以实现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了。但咸鱼的我选择摆烂,记忆慢慢整理就行了,反正凭借目前的能力养活自己是绝对没问题了。


  后来,我发现自己真的是低估自家父母的搞事能力了。他们已经不能说是取名天才,应该叫鬼才。有哪位家长会给自己的孩子取一个由两个世界著名经济诈骗犯的姓氏组成的英文名字,好吧,我就是那个倒霉的孩子了。


  至于我为什么有中文名和外文名,因为我是中英混血的中国人。虽然我看起来是一个金发绿眼的外国友人的样子,但我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在中国长大的那种。


  不过最让我郁闷的事是,我的外挂呢?不是说好了穿越送外挂吗?没有外挂,你让我怎么上演龙傲天剧情啊!后宫就算了,我帕尔曼.庞兹就要独自美丽,伴侣只会影响我的拔剑的速度。好像,我真的会一些剑法,还配备了把宝剑的那种。


  不是公园大妈大爷的那种,是真材实料的利剑现在这把名叫谬诡的剑还在客厅中央的展示柜里供着的。至于我为什么怎么布置,为了镇宅和招财,最后一个理由是重点。


  emmm……好吧,这个问题可以暂时跳过了。虽然我比自己想象的还有多才多艺,但记忆你能不能不要像一个关键词触发器,我想到一个词你塞给我一段回忆。我现在的思维已经够乱了,不需要你再来火上浇油。


  话说,这个世界有魔法吗?我想在线订做一个哈利波特里面的冥想盆,价钱好商量,真的有些东西可以抽出来放瓶子了,比我同学以前不小心搅成一团的用来缠花的丝线还难整理。


  我现在真的跪求如何让大脑能格式化的操作,物理失忆法哒咩,直觉告诉我这个方法不管用。


  黄庭经、易经、道德经……这些到底是什么东西,还有圣经又是什么鬼?等等是不是混进去了什么奇怪的玩意,我不是一个小小的会计吗?为啥会知道这么多,简直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从唯心主义到马克思主义的地步。有PS大神吗?可以给我P个表情包吗?请在我的头顶P个流泪猫猫头吧,谢谢。


  在我还在和自己的记忆斗智斗勇时,大脑中叮的一声打断了我的思绪。什么东西敢来碰瓷我?信不信我分分钟送你去投胎,去见天使还是鬼差,任君挑选。下一秒我看到忽然传出的信息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外挂来了。


  可是我都在这床上赖了半个多小时了,这个效率是不是有点慢啊!是不是欺负我在国外,所以有延迟。别让我知道的是哪位发的外挂,不然我绝对要给祂个大大的差评。理由就写派送速度过慢,有地区歧视。


  什么?有的人到大乘期才有逆袭系统,管我屁事。那是他有实力可以不需要开挂,哪像我这么柔弱,肯定需要多点的保护才行。不然,活不过一集的主角,后面还让读者看啥,我的回忆杀吗?还是我以前的那些破事?如果真是打着这样的算盘,我只能说不好意思让你们失望了。我就是小透明,一个可以淹没在人群中的普通人。好吧,我还有几个准备面基的亲友算吗?算个头啊,又不在组队穿越异世界,一起阻止世界毁灭。再说了,这个套路早过时了,没人愿意看了。


  现在,让我看看到底是什么外挂吧。虽然在我的印象里是在一个和平的世界,没有多灾多难的纽约,没有什么英雄怪物,安全系数可以。


  结果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好家伙!我们是不小心抽中了异世界旅游券了吗?一个二个都穿越了,当拔萝卜呢,一个接一个的。反派斩草除根都没你下手干净,是不是看起我们了。但我首先申明,我拒绝笨蛋女神,变态骑士……想看内斗的情节,那是不可能的。我们一团和气,绝对不会发生隔壁剧场的排挤栽赃陷害的情节。即使是排挤也是我们孤立其他人,而不是其他人孤立我们。


  我们好不容易熬过了疫情结束,原本以为去一起见面旅游的打算,结果就那么烟消云散了。可恶,我真的期待了好久。


  喂喂喂,负责投点的那位出来和我聊聊,我保证不打死你。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有意见就直说,搞这些小把戏有意思吗?敢不敢和我来一次公平的线下battle,不把你打到哭爹喊娘,我就把自己名字倒着写。凭什么,她们都在日本,就我一个在英国。当然这个还可以理解,是我运气不好。


  不过我们完全不在一条时间上,请问策划你是认真的吗?是准备走某威的多元宇宙系列,还是让我回老家闭关修行,等道法大成时,一剑破碎虚空来捞亲友啊!


  不行,为自己的健康着想,还是想点开心的事情吧。虽然迟到的外挂及其没用,但却是我目前最需要的。因为它是个脑内聊天系统,可是我终于找到组织了,感谢上天,终于做了件好事。


  看到他们的定位,我心痒了。虽然还不知道是不是一个世界,但是日本的伙食总比大英帝国的黑暗料理有好点吧。而且我还给自己算了一卦,卦象告诉我,小日子有很多的金钱与自己有缘。那么还在等什么,正好我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把工作辞了,干脆去小日子发展算了。


  然后,我做出了这个自己至今为止都又爱又恨的决定,打包好东西,搬家来日本发展。

  

  

  

评论(3)

热度(22)